許育仁


郵輪日本之旅是一趟犒賞自己通過ACE考試的獎勵旅遊

證照也經歷一波三折的美麗錯誤,在天氣剛剛好的一天,終於送到育仁手中囉~??

然而在台灣私人教練是個沒有門檻的行業,造成健身房教練們水準不一,延伸出許多問題,建議想從事這個行業的大大可以選擇邊進修邊工作,不斷增加自己的專業知識,才能提供客戶更新的相關健康資訊,以及將傷害降至最低。

從大學時期開始接觸體適能,然而近兩三年忙於接觸一些商業活動,經營管理,幾乎沒有參加體適能產業的相關研習。

退伍後第一件事直接報名ACE衝刺班,雖然有一些吃力,但絕對值得,過程中不斷進修自己不足的地方,好讓自己能提供更完整的專業知識與服務跟客戶們。

再次重申證照只是一個門檻,並不代表拿到證照後就不需要學習,如果你也想在這個產業發展,就必須不斷的學習吸收新的資訊。

#ACE #CPT #美國運動委員會
#原廠掛保證 #事實勝於雄辯
#80小時課程 #同款不同師傅指名巨龍 Jimmy Ying #3HFIT #特別感謝詮邦國際 Yuan Ming Li

#ACECPT為體適能界四大證照之一
#NCCA所認可之國際私人教練認證
#同時也是在全球體適能界具有公信力的私人教練證照— 慶祝我特別的一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