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 Chen


收到證書一陣子了現在才PO的感謝文。知道ACE其實是在當放射師之前,我問了Wade Huang,像我這樣的素人如果要考一張健身證照該選哪一張?他便推薦我去詮邦準備ACE-CPT,這才有我與ACE後來的相遇喔!
放射師的生涯其實很平穩,薪水不上不下,不會餓死還可以存一點,可以順順的到老頤養天年。但我活到這麼大了,心裡就是沒有狠過一回,去做我想做的事;挑戰我想挑戰的。對於健身業,好聽、難聽其實一句也沒少,但我就是鐵齒的想走走看。還記得匯款的時候我滿興奮的,因為這一進去不單是考試的挑戰,還有未來更多更多要努力的,而我踏出去了。
在詮邦上課很棒,Jimmy Ying和 Terry Chen駱駝帶領大家去討論、思考,激盪思考的過程很享受。我不會逼自己吞下這些知識,而是反覆地咀嚼和品味,感受到這些知識的味道之後便記得了。十天的課程滿滿收穫,除了學到運動的知識之外也認識了很多朋友。課堂之外,Christine Wang Pplilian Tang兩位強大的媽媽以及 帥氣教練 許育仁的讀書會真的非常棒,帶我分析了考試以及討論出我沒有注意到的觀點,還有媽媽們要帶小孩加上看書的動力根本超感化人心啊!還有, 單小繼以及 Yan-liang Lin無私地和我分享好多在業界的寶貴經驗還有很多很多哈拉,讓我建立強大的社會支持。還要感謝 Yuan Ming Li小邦手用心的為我們準備這麼好的環境,感謝你們!!
拿到ACE-CPT是成為一位教練基本的第一步,要期許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中建立強大的自我效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