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桓瑜

【困境中的轉機】

大學就讀工業工程學系,從小在學生時期就熱愛打跆拳道和籃球,國二升國三暑假中,在與同學打鬧過程中不慎造成膝蓋骨碎裂,當下的心情頓時跌落谷底,經過漫長時間的復健,逐漸恢復到可正常運動,卻殊不知在這樣重大傷病下對後來運動表現的影響,因著那時沒有好的評估檢測方式,日漸讓自己的身體左右失衡,於是在大三時的一次運動中,右腳的十字韌帶造成局部斷裂。這一次傷病總共經歷十來次的物理治療,之後更自己開始到彰化運動中心健身,復健過程中慢慢也對重訓產生興趣,發現原本兩腳失衡的情況在重訓後好轉許多,這才知道重量訓練不只是展現大肌肉、線條好看而已,更可以讓人改變身體運動模式,改善生活品質。

 

【專業始於熱情】

大學畢業後有一段在美國讀書的時間,那時候反而更頻繁地健身,之後回到台灣更加入True Fitness當教練,幾年後更成立了知名的Fit Life健身房。因著本身AFAA資深教官的因素,加上自己也喜歡接觸不同的項目,接觸了KBC後,改善了之前深蹲、握推、硬舉的身體不適感,深感壺鈴運動對人的幫助,更近一步挑戰自己成為KBC培訓教官,對於自己的私教學生也會將壺鈴加入到上課內容,還有自己平日的訓練菜單裡。

【Do More, Learn More.】

出社會工作多年,體認到有很多事可能努力都不一定會有回報,但身體卻很誠實,只要有練就一定會有回報,當你練習得越多,身體會回報越多;有時候遇到心煩事,一定會去運動,在過程中試著放慢腳步,抽離當下惱人的狀況,往往在運動後,許多思緒都會清晰不少。

 

教授課程

KettleBell Concepts (KBC)Level 1 國際壺鈴教練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