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縈渝

【半推半就的營養師?!】

於實踐大學食品營養學系畢業後,原本沒有想從事營養師一職,因為營養師的工作非常地繁瑣,再加上營養師國考試極度地難考,所以就到屈臣氏先工作有一天遇見一個來買魚油的老太太,聊天之中發現老人家一次買了十幾種營養補劑,細聊下去才發現有可能是急性腎衰竭症狀,並鼓勵盡快到醫院做檢查;工作一陣子下來,深感一般民眾對於營養的概念貧乏與無知,反而激起心裡想幫助一般大眾建構好營養基礎的熱情,於是認真地花了一段時間準備營養師國考,也很幸運地一試就過!!

 

【我懂你的易胖體質】

學生時期是排球隊員,而本身也喜愛不同的運動,加上自己長時間深受易胖體質之苦,所以當了營養師後開始接觸更多與運動營養相關專業,工作下來才發現不論健身愛好者或是教練對於營養的觀念有許多地偏差,而多數不正確觀念大都是從網路上尋找來的,或是口耳相傳傳下來的錯誤知識,更強化了自己想扎根在運動營養方面的影響力。在一年的過年期間,心裡才想著是否工作可以有不同領域的發展,沒想到就在幾天後接到了Jimmy應充明老師的邀請,也有了機會成為ACE-SNC運動營養顧問課程的國際講師,了解之下才明白長久以來自己對於運動營養的堅持與理念獲得許多前輩的認同。

【吃就對了,營養改變人生!】

心裡堅信,每一個人的存在一定是有價值的,堅持做對的事一定會看到改變發生,無論是改變了別人,或是成就了自己;營養與健身一樣不是一瞬間就會看到大變化,但只要堅持下去,不斷地調整、尋找適合自己的飲食方法,透過不斷地摸索自己,就會在過程中更認識自己,然後有所成長。「享受、想瘦」不是一蹴即成,堅持就能看見改變。

 

教授課程

SNC 運動營養顧問國際認證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