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凱瑩

【最溫柔的國際講師】

像個鄰家小姊姊般跟你互動的講師

在台大讀書期間有機會在保健室跟柴老師學習,常常有接觸到因為運動受傷的患者,大學畢業後進入萬芳醫院工作,在醫院任職物理治療師的過程中看到大量各種類型的病患,也不斷思考關於健康的本質。在一次物理治療師學會舉辦的FMS課程體驗到看身體的全身性動作模式的觀點,非常驚艷。後來很榮幸有機會擔任其課程的即席翻譯工作,也是在那一次課程下認識了詮邦國際,並且有許多合作的機會,進而成為許多課程的國際講師。有上過赤足、FMS、RAD課程的一定都感受得到那種獨有的循循善誘、溫柔上課方式,因為白白很希望可以讓每一次課程都是「身心舒服」、「心理愉快」,對於自己來說每一次教課和學習,都是理清、認識自己的一環。

 

【學習本應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對於學習,有一次在峇厘島上一個國際課程,課後幾個朋友一起走在夕陽黃昏的沙灘上,覺得好自由,深感學習就是應該這麼美好的一件事,除了是一種重新的充電,也是自我生命的提升。

教授課程

Fms功能性動作篩檢 Level 1+2國際官方認證課程

RAD Mobility SMR 活動度 自我肌筋膜放鬆 國際培訓認證 Level 1

EBFA 官方赤足專家培訓課程 Level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