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琦

【因愛而生】

學生時期是柔道隊出身,出社會工作後不時兩地往返,但因母親身體健康因素,與家人多方考慮之下,決定返鄉工作,正因為照顧上的需要,透過每一次復健、運動的過程,一點一滴看到母親的健康逐漸好轉,深感運動可以改變每一個人的健康,進而翻轉人生。

 

【動作,從認識身體開始】

進入產業初期,那時候壺鈴運動尚未開始盛行之際,就常常自己摸索壺鈴,常常為了上那一個小時的壺鈴研習,一天內南北往返是常有的事,彷彿有用不完的熱情與體力,會喜歡KBC的原因,不外乎是KBC課程中的多元化、豐富性,將壺鈴運動化繁為簡,學習將一切從最根本的概念來出發,了解身體結構,思考動作邏輯,並且從身體動作來認識壺鈴。

【奠定基礎,彼此共好!】

對於自己入行至今,看到許多產業內令人尊敬的大師,都是很努力地打好根基,才有成功的那一天,健身、各樣運動都是如此,於是自己也不斷地提醒自己,再偉大的一道牆,都是從一磚一瓦搭建成的,成功不會一蹴可及,更不是憑空自然產出。對於進來自己工作室的夥伴,都會送一本大人讀的童書「在一起,更好」,希望透過這本書跟每個夥伴分享一個彼此共好的文化,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或許會有挫折與困難,但只要有一顆願意的新,相信一定可以一起享受甜美成功果實。

 

教授課程

KettleBell Concepts (KBC)Level 1 國際壺鈴教練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