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偉

【走上運動這條路】

學生時代很喜歡運動,特別喜歡跳街舞,從事健身產業後,發現當教練需要不斷與人互動,可以接觸不同的族群。記得當初所處的俱樂部開始推廣壺鈴,便覺得壺鈴滿有趣的,才一點一滴接觸壺鈴運動,壺鈴相關的資料並不多,所以自己不斷地透過網路文獻、Youtube影片來研究,加上那時許多不錯的培訓課程都集中在北部居多,南部的資源相較缺乏,透過一次次南北往返的進修,逐漸開啟自己的眼界,這時候自己意識到要更多提升自己的競爭力,也改變自己的思維去考講師。

 

【金憨慢講話,但我很實在。】

其實一開始自己並不是善於言詞、懂得表達的人,加上本身個性有這麼一點害羞內向,直到從事健身產業,當了教練後才慢慢地在口條上學習調整、改變,這時候也發現自己喜歡分享的感覺,不論在教練課或培訓課,只要看到學員把學習到的知識、專業帶回去分享,並且回饋很受用、很有幫助的時候,心裡面就會很受滿足。

【運動給我許多好處】

工作上的熱情,主要是來自於在運動,透過運動不僅僅讓自己越來越健康之外,更讓自己對人生的看法也有所改變,就是一種吃到很好吃的美食,好吃到想和每一個人分享的喜悅,當這樣好的循環一直蔓延下去時,相信有一天這個世界會因運動而美好。

 

教授課程

KettleBell Concepts (KBC)Level 1 國際壺鈴教練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