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秉融

【跨行轉職從零開始】

最初工作是工程師,後來因為職涯有新的規劃,考慮轉換到最喜愛的健身產業。從國小就是田徑校隊,上了大學還喜歡上打球、游泳、健身,也就在大學時,開始養成了健身的習慣。

【用心就有收穫】

從2012年起,進入World Gym當教練。因為是跨行轉職的因素,當初也沒想過自己會做這麼久,或許也是工程師的性格,每一次挑戰與任務下,只單純想說如何把手中工作做到最好、最滿。2015年進到World Gym教育訓練部擔任教官,讓自己的專業幫助更多教練和會員,每當看到學員們有好的互動與滿滿的回饋時,就是自己成就感最大的來源。在一次機會下,參加了『赤足』課程,才進而認識了ACE,更在取得ACE後,之後更在一次機會下認識了3HFit創辦人姚老師,和Jimmy Y.應充明教官強力推薦下,接觸ACE講師的行列。

【用熱情往前奔跑】

回想入行至今日,在產業中不斷會有挫折與壓力,但只要想到剛入行那滿腹熱情、不顧一切往前衝的自己,好像總能再多堅持下去,因為那個有熱情的自己,總會鼓勵著現在的自己繼續走下去。

 

教授課程

ACE美國運動委員會CPT私人教練考證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