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秉諺

【打斷腳骨反而勇】

學生時期的熱愛打棒球,在一次球賽中不慎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斷裂,原本以為運動生涯就此結束,但因為年輕、不放棄的心,反而開始研究起如何正確地復健!在康復後選擇了因著對身體肌肉結構的興趣與了解,選擇了就讀文化大學體育系。就學期間慢慢明白,運動不僅可以改變人的健康,健康變好後更可以改變人對生命的看法,所以為了明白更多專業領域,大學畢業後遂而進入研究所就讀,因為當時的指導教授林晉利老師的關係,更是影響Eddie逐漸對體適能產業產生濃厚興趣。在2013年研究所畢業後進入健身工廠任職,在健工的五年中考取了ACE與其他專業證照,更在有一次3HFit的創辦人姚老師來台灣時受其影響,才能走上了ACE講師之路。

【熱衷看到人因自己而改變】

印象中,剛踏入教練之際有一個還在就學的學生因為自己打工賺錢的關係,每次購買課程都是特別省吃儉用,一次五堂課、五堂課購買,逐漸看到這個學生從健康行為的改變,甚至到熱愛運動,自己就更有動力往前行。當教練至今,每每看到學生因著自己的教學,開始喜歡上運動,生活模式有所影響進而改變,心裡面總是有一股滿滿的感動與成就感,回想自己如果沒有從事健身教練一職,原本是計劃從事教職當體育老師,如今當了ACE講師,當初教學的熱忱依然持續蔓延在心裡。

教授課程

ACE美國運動委員會CPT私人教練考證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