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旻均

【就是愛運動】

從小就喜愛運動,參加過躲避球校隊、高中籃球校隊HBL乙組,台灣體育學院畢業後便到美國讀書,在美國時,受朋友影響接觸了健身運動,回台灣後投入健身產業。因著對籃球的熱愛,自身工作室命名更是向已故知名球星Kobe Bryant致敬的Mamba Fitness。

 

【與你分享的快樂】

接觸壺鈴後,更是熱愛上壺鈴運動,並且在當時的講師Max鼓勵下,決定挑戰自己也成為講師;一路以來,也發現自己本身愛分享的個性,有一部分受到大學時期水上活動專長隊隊長的影響。記得在大學時期,對於許多新事物都滿願意去嘗試的,而自己所處的水上活動專長隊的隊長更是個不藏私、熱愛分享的大學長,一路上因著自己的好勝心,還有學長不吝嗇的分享與教導,自己更是破天荒在大二的時候接任了活動專長隊隊長一職,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自己也養成了愛跟人分享個性格。

【越挫越勇】

回想一路當選手時受的訓練,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辛苦,而這些挫折也不斷地將自己的耐力、受挫力提升,入行多年,受到許多前輩的照顧與提攜,更了解當自己越來越成熟之後,才能幫助更多人。充實自我、不斷學習,成長自己、成就他人。

 

教授課程

KettleBell Concepts (KBC)Level 1 國際壺鈴教練培訓課程